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千個聖誕老人夜跑》活動延期
2019-11-21

各位「千個聖誕老人夜跑」參賽者及支持者:

鑑於近日香港社會及交通情況,主辦機構寰宇希望為保障參賽者及其家人﹑表演者﹑義工﹑與及支援隊伍的安全,我們考慮各種方案及審慎討論後,決定將今年的「千個聖誕老人夜跑」延期至明年12月舉行。對於帶來的不便,敬請原諒。

我們將與合作夥伴Sportsoho作出以下安排:
1. 各位參賽者可選擇退回報名費 (港幣$250) 或將該筆款項預留明年參賽資格,Sportsoho將依據 閣下意願作相關安排。

2. 各位參賽者亦可選擇將此筆款項捐贈寰宇希望,以資助「兒童希望部落」項目,幫助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基層兒童。寰宇希望會發出收據作扣稅之用。

如 閣下選擇退款,請於2019年12月13日或之前於大會網頁填妥表格。各位如對活動安排或退款詳情有任何問題,歡迎於辦公時間致電2117 1650,或電郵至 hopeww@sportsoho.com 查詢。

十分感激你對「千個聖誕老人夜跑」的支持!

(活動資訊原文)

寰宇希望《千個聖誕老人夜跑》將於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舉行!

欲知詳情及報名參加,請瀏覽 https://hopeww.sportsoho.com/

聖誕老人跑盛行於美國、日本、法國、希臘等地,旨在為社區中的弱勢社群籌募善款,而寰宇希望千個聖誕老人跑便把這個國際性活動帶來了香港!寰宇希望誠邀不論老幼的你加入千個「聖誕老人」的行列,一同起步造福社會,傳播歡樂!


活動將開放多個比賽組別及賽事距離供選手選擇。選手所籌得的資金將撥予支持有關特殊學習需要(SEN)兒童的服務。


選擇你的比賽組別及賽事距離

賽事過後 以歌會友

今年,千個聖誕老人跑邀得本港樂壇新秀Dusty BottleOne Promise、陳凱詠Jace Chan和涂毓麟Oscar Tao擔任表演嘉賓,陣容鼎盛。這些樂壇新星並稱為「Fab Four」,在大家揮灑汗水、為一眾有需要的香港兒童付出後,向參賽者送上悠悠歌聲打氣。

聖誕老人遇上...黑武士、絕地武士、還有更多角色!

各位星球大戰粉絲,請注意:當晚內容,不容錯過!Rebel Legion Hong Kong Base將會登陸跑道,為參賽者打氣!Rebel Legion由一眾星球大戰迷創立,是一個橫跨國際的星球大戰服裝團體,宗旨之一便是運用他們的創作為社會出一分力!在當晚,你們都是站在正義一方的共同戰友!


不容錯過! 立即上網報名!

歡樂氣氛 接踵而來

除以上精彩節目外,賽場旁將設有聖誕嘉年華攤位,讓一家大小均能盡情玩樂。馳騁各大遊戲攤位,贏得豐富聖誕禮品!感謝香港基督教會新界校園教區成員籌劃遊戲攤位。

活動精彩節目連連,洋溢著濃濃節慶氣氛!最重要的是,參與千個聖誕老人跑,享受的不但是一個晚上的喜悅,更能向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兒童散播祝福,在聖誕佳節過後的一年仍然縈繞不絕。

按此報名!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