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參與我們
義工參與
捐款
籌款
商界支持
電子賀卡
捐款

今天就作出捐款!因為我們都需要『希望』!

• 為長者的健康捐款,讓他們可以不用在安老院渡過晚年。
• 為弱勢兒童的將來捐款,給他們機會做個有用的人。
• 為偏遠及農民工孩子的生活捐款,給予他們希望擺脫貧困。
按此開啓PayMe捐款二維碼
*港幣$100或以上捐款如欲索取收據,請於PayMe訊息上填上你的姓名, 地址, 聯絡電話
HOPE worldwide PayMe
如欲每月定期捐款送出『希望』,請按這裡下載捐款表格,或致電3188-2048。
以信用卡/AlipayHK(支付寶香港) 捐款↓↓

姓名 :   (請用英文填寫)
地址:
(請用英文填寫)
電話:
電郵:
備註 :
捐款(港幣): $100  $200  $300  $500  給我們驚喜: $
需要收據(捐款100元以上)?: 是  否 
捐款方法: 信用卡  AlipayHK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此表格上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外,寰宇希望會不時透過直接郵遞、電郵、電話、手機短訊等途徑,向閣下發出證書、收據、進行捐助者調查,以及提供資訊讓閣下知悉本機構的服務和籌募活動等訊息。寰宇希望會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處理及儲存您的個人資料,絕不會向第三方出售及/或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純屬自願。如未能提供足夠資料,本機構將可能無法完成有關的捐款程序。若同意我們使用您所提供的資料,定期向您發送上述資訊,請在方格加上剔號。
您有權隨時向本機構查詢、更新或要求停止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請致電2588 1291林小姐。

本人已閱讀、了解及接納寰宇希望有關收集、使用及提供個人資料的通知。
* 當您按下確定,網頁便會接駁到PaymentAsia所管理的「安全付款網頁」。您的交易指示將安全地傳送到銀行接受付款授權。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