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關於我們
使命與歷史
為何支持我們
領導團隊
激勵人心的故事
商界夥伴
刊物
各地分會

領導團隊

執行委員會

周德健先生

許智宏先生

鄭國基先生

麥永帆先生

陳樹昌先生

陳碩明先生

 

我們非常感謝各位執行委員會成員(即董事會成員),他們為寰宇希望提供了專業的指導和監管。

管理團隊

 執行總監 ~ 廖立恆

廖立恆於1998年加入寰宇希望擔任中國策劃總監。在他的帶領下,數以百計孤兒院人員獲得復康及機構管理培訓機會,直至該計劃推行至2001年結束為止。之後﹐廖立恆積極推進中國教育服務計劃,服務由一個省份拓展至四個省份。在2006年,他留意到城市農民工子女的需要,而採取在內地城市開設兒童希望中心的構思。他集合香港過去十多年服務弱勢小朋友的經驗,於昆明及成都開設兒童中心。

 

在擔任中國策劃總監職務外,廖立恆亦於2006年擔執行總監,管理機構行政及人事上工作,並負責推進個人捐款項目。期間,他亦取得了開發管理文憑。

 

廖立恆前職是一名特許建築測量師,但現在你卻可以看到他「測量」烹調美食的技巧。在空閒時間,他全情投入研究著名廚師,像Jamie Oliver及Gordon Ramsay等等的菜式,嘗試以不同技巧煮出美食! 

香港兒童服務策劃總監 ~ 鍾有榮

鍾有榮於1997年離開結構工程師的專業加入寰宇希望工作。在寰宇希望成立兒童希望中心初期,他是最早使用本會的新課程來教導新來港學童的員工。自此,他致力為新來港學童及本地低收入家庭學童提供學習和成長上的協助。

 

除了管理中心員工及照顧超過每天來到中心的會員在學術及品格成長的需要外,鍾有榮也要監督「花旗集團成功在望獎勵計劃」*。該項目旨在鼓勵中學老師及社工以創新及與就業相關的計劃引導年青人的人生方向。與其他同事的全力推動下,該計劃在2013年就有超過6,000名中學生受惠。

 

2004年,鍾有榮於香港中文大學完成了社工系深造文憑課程(社會服務管理)。於2008年,他更成為"Character Counts!"合資格培訓導師。

 

鍾有榮會用「運動人」來形容自己!他喜歡玩足球、籃球、羽毛球、乒乓球、壁球、飛碟、單車及網球等。 他亦很喜愛越野這項運動,並已完成了兩次均超過30公里的越野行山比賽。他亦是一位合資格網球教練,及熱愛為孩子及成人提供網球培訓。 

財務經理 ~ 黃慧碧

在參與寰宇希望之前,黃慧碧曾在本地的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擔任美國稅務經理。為著理想及找尋更有義意的工作,她於1995年加入寰宇希望的團隊,當時機構就只有四名員工。

 

隨著機構的成長而開展不同服務項目及聘請更多員工,她由一個「多功能」的神奇女俠(購買公司日用品、吸塵清掃及記賬等)轉回她之前的專業 - 監督全公司會計及行政項目的財務經理。

 

當黃慧碧不用忙於處理機構的會計項目時,她便會將精神投放於兩名雙胞胎兒子身上。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