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關於我們
使命與歷史
為何支持我們
領導團隊
激勵人心的故事
商界夥伴
刊物
各地分會

為何支持我們

多謝你瀏覽寰宇希望網頁。你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人需要幫助。事實上,無論你有否留意到他們,他們已在我們的四周,在你的社區、下一條街、或者甚至只在你的鄰壁。

 

你真的很想幫他們!可以做什麼呢﹖你可以做義工捐助聯繫。 

為何選擇寰宇希望?

寰宇希望創立的其中一個目的是為基督徒提供具意義的義務工作。多年來,我們一直堅持此信念,同時也相信有很多人,不單只有基督信仰的人,也願意給予時間、力量及才能給幫助窮人,令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歡迎任何年齡、規模、國籍及擁有特別(也不需太特別)才能的義工。是的,我們需要你的時間和力量。 我們也會盡力為你帶來有意義的經歷。透過義工服務也會讓你能深入認識我們。 

在香港

若你關心長者的需要,我們的長者服務計劃可以給你服務香港獨居長者的機會。你可以探訪、幫助清潔家居、教導防跌知識及為他們完成心願

 

若你的熱誠是幫助弱勢兒童改變他們的的將來,你可以到石硤尾兒童希望中心天水圍的拓展中心做義工。你可以協助他們的功課、陪同他們到戶外走訪及參與一些特別活動,甚至透過我們的品格教育計劃,塑造孩子的品格。 

在中國

想離開香港看看別的地方?為何不考慮參加探訪中國的義工團?當你在為自己編織特別的回憶時,也會在有需要的人的生命裡留下正面的影響。我們定期組織義工團到甘肅、四川及湖南。

 

被說服了嗎? 請瀏覽「義工」網頁及馬上下載登記表格,並請登記收取我們的電子通訊,這樣你便不會錯失任何機會了。 

為何捐贈予寰宇希望?

或者,你會覺得:「又來了,慈善機構一天到晚都要我們捐出辛苦賺來的錢!」我們承認! 是的,這是事實!因為在龐大的需要下,我們不斷地尋找資源幫助更多人。不過,你或許會問:「為什麼要捐給寰宇希望?」 

有什麼令我們獨特

我們是一間國際性的機構,所以不論是行政,籌款方法或項目設計上,我們可以採取寰宇希望全球附屬機構中,一些最好的運作模式。因為我們在本地發展了廣泛的服務網絡,你的善款會用在香港,幫助中港兩地有需要的長者及兒童,不會用在其他地方。 

「真的很想問...」

或者,你關心的是機構的效率。我們有一條最常被問的問題:「你們的行政費用佔多少比例﹖」在過去五年,我們行政開支,没有超過整體支出的8%。我們的籌募及公眾教育開支,由2009年的20%,下降至2012年的13% 。一間慈善機構如要持續發展,一定需要投入部份資源維持行政,籌募及公眾教育的開支﹐問題是捐款者能接受定位在多少百分比。 

「我怎樣知道我的善款發揮了什麼效果?」

我們其中一項核心價值是「有效運用我們的資源」﹐那麼你怎能知道你的捐款是有效地在被運用?透過每月的電郵通訊、每季的通訊年報及網頁故事,我們向你「報告」你的善款發揮了什麼效果,如何為別人的生命帶來希望。你也可以透過我們的Facebook專頁﹐關注每日的近況及消息,這都是一些有趣及激勵的故事。 馬上行動. 立即捐款,看有什麼會發生。 

為何幫我們與企業聯繫

單獨一個人,或一個機構不可能可以滿足社會上各種各樣的需要。寰宇希望深信夥伴合作的力量。企業合作夥伴給我們為長者和兒童提供更多資源。自頭一天開始,我們已主動尋找及建立本地與跨國公司的合作關係,所有的公司都有不同程度的報告要求。我們與個別公司的合作,已持續超過十年。

 

我們同時為企業提供義工服務機會,讓企業的員工有機會與社區聯繫,及將企業社業責任帶到個人層面上。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