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渣打香港馬拉松慈善計劃2024 慈善名額於10月25日開放報名!
2023-10-18

今年寰宇希望有幸獲選為「渣打香港馬拉松慈善計劃2024」其中一間受惠機構!

 

慈善名額將於2023年10月25日(星期三)中午12時,開放報名連結,請密切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

參加者可以獲得渣馬慈善名額,既能參與跑步盛事,同時做善事,籌得款項讓更多居住劏房的年幼學前兒童可以接受到牙科檢查及治療。名額數量有限,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


籌款將用於資助居住在深水埗及油尖旺劏房的年幼兒童(年齡為學前及不符合政府「學童牙科保健服務」資格),獲得必要的牙科治療。這些住在劏房的兒童來自低收入家庭,缺乏資源和口腔健康教育,以保護孩子免受蛀牙和齲齒的侵害。家長通常都誤以為乳牙過早脫落並不重要,但其實這會造成牙齒擁擠、阻生等各種牙齒生長問題,還有機會影響兒童的言語上的發展及信心。馬拉松精神宣揚自信、正能量和健康生活的方式,而我們亦希望透過今次慈善計劃,幫助更多孩子們擁抱同樣的精神,讓他們可以「笑著玩、笑著跑」。


報名表格 (1025日 中午12時開放報名):

https://forms.gle/DuUzYhpQZoCbzMFW6


渣打香港馬拉松比賽日期: 2024年1月21日

慈善名額參加費用及最低籌款額:

 

- 10公里  (最低籌款額為 港幣$1800起)

- 半馬 (最低籌款額為 港幣$2000起)

- 全馬 (最低籌款額為 港幣$2200起)

 

費用包括渣打香港馬拉松名額一個,及精美禮品一份。

 
慈善名額有限,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
 
獲得本機構慈善名額人士,將於2-3個工作天內收到機構之確認電郵及有關通知。
 
參加者需於收到確認通知後的3個工作天內,將最低籌款額提交至寰宇希望,如未能於指定期間提交,其資格分配予候補參加者。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我們~電話25881291 Whatsapp 55401340
 

渣打香港馬拉松慈善計劃資訊:

https://www.hkmarathon.com/marathon-charity-programme-charitable-organisations/

#渣打香港馬拉松 #渣馬2024 #馬拉松慈善計劃 #一起我們跑更遠

#StandardCharteredHongKongMarathon #SCHKM2024 #MarathonCharityProgramme #TogetherWeRunFurther

成功報名者可以獲得渣打香港馬拉松賽事名額一個,及精美禮品一份!

慈善名額有限,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圖片只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 關於Atelier Fucca | 禮物製作|


Atelier Fucca是寰宇希望日本分會於東京澀谷區開設的共融社企工作室,目前約有20名殘障或有健康挑戰的人士,每天與機構工作人員一起以循環再用物料,進行藝術活動及製作工藝品,透過重複刺繡及圖案繪畫,掌握製作技巧。

工作室希望以「享受創作樂趣」的理念,讓受惠人士能在互相鼓勵和合作的氣氛下與社會共融,當中一些作品亦榮獲設計奬項。

https://fucca.org/

IG: @atelierfucca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