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OPE 籌款專頁

MyHOPE 專頁建立者
Cat Cheung

支持寰宇希望籌款 付出分毫 送贈暖意


天氣寒冷,不減對長者的關愛和尊重!需要你們,一分一毫的捐款,都是對長者和有需要的人的一份尊重和鼓勵!
籌款目標
HK$ 6,000
已籌款項
HK$ 2,300
已捐款人數
9

籌款感想

每年,農曆新年前夕,我們會探訪一些獨居長者。他們來自不同地方,經歷過不少苦頭,辛辛苦苦數十載,到了人生的晚年,需要的是一份關愛和尊重。

 

記得有一次,參加了耆望成真計劃,達成老人家的願望,帶一位婆婆去海洋公園,她說幾十年沒有來這裏,太遠了,平時沒人陪伴,很難往外走走。那天,她全程展露笑容,笑不攏嘴,更當我們是她的孫兒,有說有笑。

或許,我們所做的是很簡單的事,對婆婆來說,充滿温暖和愛。那次活動後,我們寄回那些充滿回憶的相片給她。

 

原來,快樂是很簡單,一句問候,一句感激,甚或一個微笑。

反而婆婆帶給我們更多正能量,鼓勵我們關心更多的人。

進度更新

今早我們分為兩組,一組探訪鍾伯伯和謝伯伯,我們組就探訪八十二歲的劉婆婆,劉婆婆健談喜樂,她的家很整齊,雖然獨個兒住,但很多事都親力親為。看着她那個笑容,感受到一份知足和感恩。我們家裡的老人家,同樣需要我們如此待他們,特意的找一天和他們到處逛逛,看看風景,專誠的陪他們飲茶,放下手機,用心去聊天。將這份愛帶到我們生活上,長者希望日不只是一天,將愛心帶到家中,身邊的人。

更新日期: 2015-02-08

星期日我們會到荃灣福來邨探訪,天氣冷,希望公公婆婆身體安好。

更新日期: 2015-02-08

今天致電鍾伯伯,知道他的家比較冷,組員今晚二話不說買了毛毯,希望伯伯過一個温暖的新年!

更新日期: 2015-02-07

相片集

捐款人

加油,將愛心延續 ^^
已捐款| HK$ 200
捐款人: Chan Yi Man | 日期: 2016-02-04
已捐款| HK$ 100
捐款人: 匿名人士 | 日期: 2015-02-10
add oil,cat
已捐款| HK$ 100
捐款人: yip fung har | 日期: 2015-02-08
Good luck
已捐款| HK$ 200
捐款人: kevin Robinson | 日期: 2015-02-07
網上籌款HK$ 2,300
其他籌款HK$ 0
已籌款項總額HK$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