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他們成績進步 = 我們吃蛋撻
2019-03-14

幾週前,這四位會員忍不住臉上掛著笑容!

 

他們過去的一次考試成績突飛猛進!

 

項目職員Endy Ng(小朋友稱呼他Endy Sir) 分享小朋友的奮鬥經過。

『在功課輔導班的時候,小朋友在完成功課和離開中心之前會有一段時間,他們在那段時間可以選擇進行不同的活動。其中一項選擇是先溫習,後遊戲。這四位同學都選這一項,於是我與他們訂立一些目標,例如每天抽15分鐘記下四個生字。每天達到目標都會獲的小獎勵。日復一日,先溫習,後遊戲成為了他們的好習慣,就算他們沒有在中心溫習,也會回家溫習。

 

我另一樣的發現是,當小朋友達到他們所訂的目標,會變得更有信心,甚至訂立更高的目標去挑戰自我。最終他們的堅持與毅力得到回報!他們之中有兩位是有特別學習需要的!他們的進步讓我們感到非常雀躍!』

相中兩位女孩的媽媽買了蛋撻給我們全體同事,以表示對我們的謝意。其實如果沒有我們捐款者的支持,這美好的勝仗是不會發生的,多謝你!

請立即捐款支持兒童希望中心,幫助更多小朋友打美好的勝仗!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