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長者希望日2019
2019-02-11

人人耆望都可達到!

三分鐘回顧2019年長者希望日。

『在台上的我看見一片藍海,這片藍海就是在場的所有義工,你們今天將會為長者們帶來真正的希望!』

 

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醫生一這話為第23年舉辦的長者希望日揭起序幕。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今年,近2,800為義工服務了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中的1,007位獨居或與配偶同住的長者。從我們23年前首次舉辦長者希望日以來,如果沒有來自協辦機構香港基督教會的義工團隊大力支持,我們實在無法繼往開來。此外,今年福袋中所有物品均來自公司或個人的無私捐贈。他們的捐款和禮物為長者增添了無限溫暖!

開幕禮之後,義工浩蕩地出發到香港不同的角落,實踐『人人耆望都可達到』。當天的服務包括探訪、家居清潔、健康及牙科檢查,以及幫忙個別長者達成心願的『多走一步』活動。

『我想有個人的畫展!』- 義工如何幫杜伯伯實現多年願望

萬分感謝所有使長者希望日2019舉行成功的朋友!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