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長者希望日2019 特別通告
2019-01-20

致長者希望日的義工:

 

多謝大家今日的付出,相信長者的笑容就是我們最大的回報,希望未來一年,我們可以繼續為身邊有需要的人服務。

 

關於回收福袋內的地墊禮物一事,由於事發突然,我們很抱歉為大家帶來了不便。活動籌備期間,在收到樣本及經過測試後,我們已確認其防滑度屬於高,於是才准許放入福袋。但在開幕禮派發福袋後,有從事另一些專業界別的義工提醒我們,其設計可能引致一些未知的安全隱患,例如地墊四邊有撬起的危機,這可能會令長者跌倒,特別是行動不便的長者。

 

我們一向以長者的安全為最大前提。由於這次我們無法立刻證實安全隱患的風險程度有多大,經過慎重考慮後,決定全面回收及向義工發放回收短訊,希望見諒。有關未能回收的個案,我們在收到各義工組長的服務報告後,將會逐一致電長者跟進。再次多謝大家今日的迅速配合!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