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感愛敢動的一天
2018-12-28

長者希望日2019

2019120日,近3,000位寰宇希望的義工們將一起出發,關懷全港多個社區中的長者。除了主力的香港基督教會義工團隊以外,還有企業合作伙伴們的朋友,他們均希望能各盡所能,為社會帶來愛與關懷。

愛的多樣式

義工對長者的關懷將以不同的形式展現: 有的是上門探訪,除了帶著滿載祝福的福袋,義工們更希望與長者有真誠的交流; 有的是幫助長者清潔家居,迎接新年; 有的是協助長者實現一個多年的願望

多走一步

一位老婆婆的丈夫住在護理安老院,她的殘障女兒亦居於院舍。婆婆的心願是一家三口可以到酒樓飲茶,於是義工們為他們安排這樣的家庭時間。


一位老伯伯一直希望將畫作公開展覽。義工們費索思量,研究如何讓伯伯夢想成真。他們幾經輾轉,在不同的朋友圈中打聽、聯繫及磋商,伯伯將於來年一月,在一個藝術工作室舉辦個人畫展!


有一位女士想將自己的花藝心得,通過十節的課堂傳授給年輕人,在義工的協助下,她的心願亦達成了。

薪火相傳

長者希望日不單是付出愛心的一天,義工們盡心服侍的故事將會激勵著更多人在2019年無私地付出。瀏覽我們的網站和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hopewwhk),你可看到更多社區中不同年齡人士獲得關懷的溫暖故事,同時,你也可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為我們的社區付出。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