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寰宇希望牙科中心(深水埗)開幕禮
2018-03-26

三月二十日 -- 吉祥的一天

繼位於葵青的牙科中心在今年初一月開幕後,我們在三月二十日為深水埗的牙科中心舉行開幕禮。

 

無獨有偶,二十日剛好是世界口腔健康日,在這天開幕確實是個吉祥的開始。

融入社區

以社會企業模式運作,牙科中心為大眾提供優質及價錢實惠的牙齒護理服務 ,而營運所得盈餘將為弱勢人士提供免費牙齒護理服務,特別是長者。我們將牙科中心開在深水埗的中心地帶,而深水埗則是全港最多低收入家庭居住的地區之一。

感謝與我們分享理念

我們特別感謝左滌江慈善信託基金慷慨捐款,作為牙科中心的啟動資金,豐達牙科器材 (香港)捐出牙齒護理治療椅,及德國貝朗醫療有限公司捐出多樣牙齒護理設備。當中,我們亦遇到很多有心人,例如地產經紀幫忙找到好地點、好業主、裝修公司以成本價格幫助翻新牙科中心。多謝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理念和相信我們的工作。

我們感謝所有出席開幕禮的嘉賓


Ms. Helen Ching, Representative for the Tsu Te Kian Charitable Trust, Associate Director, Philanthropy Services, Private Wealth Solutions, HSBC Trustee (Hong Kong) Ltd.


Ms. Betty Leung, Sham Shui Po Assistant District Social Welfare Officer, Social Welfare Department


Ms. Connie Pun, Tesco Dental (Hong Kong) Ltd.


Mr. Stanley Or, Tesco Dental (Hong Kong) Ltd.


Ms. Cathy Tang, B. Braun Medical (H.K.) Ltd.


Mr. Cheung Man-sun, HOPE worldwide Ambassador


Ms. Ellen Yeung, Project Director, Operation Santa Claus / SCMP


Ms. Yoyo Chan, Operation Santa Claus / SCMP


Mr. Gary Li, Midland Realties Ltd.


Mr. Micky Lee, Midland Realties Ltd.


Mr. Lam Wai Leung, Interior Design


Ms. Iris Leung, Interior Design


Ming Gor, Pei Ho Barbecue Restaurant


Ms. Ruby Wan, Wasabi Creation Ltd.


Mr. Henry Wong, Tianda Group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