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我好幸運喔!』
2018-03-23

有什麼使一位普通五年級男生感覺自己是幸運兒,覺得幸運之神正眷顧著他?   

 

收到Xbox?擁有最新款手機?

 

天天有得去迪士尼樂園遊玩?

 

宣稱自己是『幸運兒』,來自深水埗的Ryan原來只是得到購買課外書的資助。

 

Ryan在去年冬季參加了閲讀工作坊計劃。工作坊其中一個活動,是用贊助機構為參加者提供的資助購買課外故事書。*

 

Ryan的老師在班上選出20位來自低收入家庭,及喜愛閲讀的學生參加是次活動。當老師說他有份參與時,他覺得難以置信。

 

『當老師告訴我時,真的很驚喜和開心,班上也有其他想參加的同學卻未被選中。』

 

『我的家庭沒經濟能力給我買故事書。現在我可以買一些英文書來閲讀,讓我提升英語能力。將來,我希望考進香港大學。我想攻讀數學。』

 

『多謝寰宇希望!我真的很喜歡看書。我一坐下來看書就覺得很開心!』

 

有什麼會讓你像Ryan一樣,興奮地大喊『我好幸運喔!』?

*閲讀圖書計劃是由Target Corporation及擕手扶弱基金贊助。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