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首頁 ENGLISH 中文
關於我們 牙科服務 長者服務 兒童服務
(香港)
兒童服務
(內地)
參與我們 號外
號外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以往檔案
最新消息

滇藏善行完成了!
2017-09-25

滇藏壯士人數:11

 

步行日數:117

 

合計步行距離: 4,700公里

 

減重:43.8

 

為長者籌得款項:超過港幣27萬元

我們和他們的分別

大部分的我們花大部份的時間坐在電腦前,全身最活動的部分只有在鍵盤上的手指。

 

但是在過往這幾個月,馮啟文先生(Simon),陳海林先生(Edwin)陳來發先生(Steve)及他們一班朋友可不是如此花他們的時間。

 

從五月中至九月初,他們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步行,嘗試由昆明步行至西藏拉薩。

在九月3日的中午12時正,Edwin步行到達拉薩布達拉宮!

 

這期間,雖然Simon因健康問題縮減了旅程,但是他仍然堅持步行了54天。

 

在旅程中因有不同隊員加入,發起人Steve在當中扮演著支援的角色。

有人做過嗎?

雖然還沒有正式證明,但我們相信Edwin 應是第一位及目前唯一由昆明步行至西藏的香港人。

 

我們衷心感激這隊滇藏壯士,為了幫助香港長者完全將自己豁出去。多謝Steve 這個瘋狂主意。多謝SimonEdwin及其他參與者的堅持。多謝所有朋友和捐款人,多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現在我們有很多工作在等待我們,要準備行動了!

© 2014 HOPE worldwide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