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OPE 籌款專頁

MyHOPE 專頁建立者
Edwin Chan陳海林

【滇藏善行】- 陳海林 Edwin Chan


滇藏善行 2017 Tibet Walk
活動:
未設定
籌款目標
未設定
已籌款項
HK$ 84,830
已捐款人數
82

籌款感想

觀看短片 - 【滇藏善行】2017 

滇藏善行~

我决定参加的三個理念:

[完夢]
自畢業後進軍社會,與一般人無異,追求事業,成家立室。夢想……早已被擱置,直至退休後;才有機會回望前塵,驚覺形役的四十年裏,遺忘很多,迷失更多……。以前嚮往的尋幽探勝,深信是時候應該要理想實現了。慶倖健康尚算良好,又有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簇擁成全;更可幸的是……又得老伴及家人支持。
試問:今天不出發,還待何時!

[修練]
形役一生,庸碌為何?我曾問過多少人多少次,答案大都一樣……為錢、為生活、為家庭。當中梗有人想拋開一切往理想衝……。結果的是,總得向現實低頭;理想繼續理想,生活就是生活。
眼見很多人以為留待事業有成後才再戰理想,可惜的是……事業有成,身體不濟;贏了成就,卻輸了健康。原來沒有了健康,談何理想;連自己一生辛苦經營的成果,也享受不了。
我現以六十八高齡,在平均三仟米高原地帶之上,以一佰一十七天,步行二仟多公里,横跨滇藏兩省,並非攞苦來辛!而是提醒世人…健康…的重要。及早關注自己的健康才是關愛自己,莫待失去之時後悔莫及。
在這一佰一十七天裏,我以體力與精神共奮鬪,腳在前行,腦在思考。考驗體能,磨練意志,精神洗滌。細味着:人為生活而生存,還是因生存而生活……以為修性!

[行善]
一生不為惡,且偶有善行,都是微不足道。以往驚世災劫如南亞海嘯、汶川地震,人間有情,血濃於水,想身體力行,卻礙於種種難施援手。如今退休之年,時間自我。更得「寰宇希望」鼎力支持,為長者的(防跌服務)計劃出一分力,與有榮焉!
敬老愛老,我畢生理念,我願以此行共同帶出此關愛訊息,共同筹款,善行行善,回饋社會,讓大家及早注意:今日的他們所需,明日是我們所要~!

 

**********************************************************

關於滇藏公路

滇藏公路全長 1,930 公里,處於海拔 4,000 米以上的路段有 39 公里;海拔 3,000-4,000米的有 239 公里。這些路段不僅有雪山峽岩、隧道大橋,而且空氣稀薄,氣候嚴寒。全線大型橋樑四座,隧道三處,中小橋樑 112 座,涵洞 1,764道,護土牆 16.9 萬立方米。由此可見當年工程的艱巨。風景則有蒼山、洱海(大理);納西古城(麗江);香格里拉(中甸);還有奇特壯觀的橫斷山脈。滇藏公路是一條集險、奇、美於一身的入藏通道。

進度更新

暫時未有進度更新

相片集

捐款人

已捐款| HK$ 500
捐款人: Pro Excellence Development Co., Ltd. | 日期: 2017-10-24
已捐款| HK$ 500
捐款人: David Hung | 日期: 2017-10-02
已捐款| HK$ 430
捐款人: Tsamg Heung Wu | 日期: 2017-09-25
已捐款| HK$ 3,000
捐款人: Kwok Tze Kei | 日期: 2017-09-19
網上籌款HK$ 84,830
其他籌款HK$ 0
已籌款項總額HK$ 84,830